0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envy.」を歌ってみた

kei酱生日快乐XDD
明明最开始听的时候觉得只是普通的佳曲,结果刚到日本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整整一周脑内都在loop这歌。
我本人是因为不太懂得控制自己的声音只会抛不会收的人所以这种歌会给我唱的有点不伦不类orz
但是因为脑子老在唱这歌在变压器还没到之前我就赶快用会议麦录了这歌|||
其实最开始是抱着唱full但是做demo的想法orz
结果给neko听的时候她就说那后期给她做。
既然都特意给人做了后期。。。那还是发了吧orz
↑没出息的我就这么想了orz
然后正好碰上大纯生日就当礼物送了orz
不过古川P的曲子真的很神奇,空间感很强又能让人静下心来。
如果不是脑内loop太多的话估计打死我也不敢去毁吧orzzzz

然后我现在blog用的这个外链网站。似乎点下载会出来广告页面和sogou这类的奇怪搜索引擎。
我找了一下下载地址在广告和引擎中间囧。
而且似乎只能用flashget和迅雷才能下载orz。
但是用别的方法链又会很难看。。。(喂
恩不过也大概不会有人要下载的。。。吧orz





ご本家様


恩orz文章我也不会结尾就和我不懂得怎么控制尾音一样囧
就这样吧。ノシ

No title

谢谢回复上次的留言

新曲子非常不错,但是感觉后期加工重了一点,个人更喜欢加工弱一点的比如阁下的ナツノハナ、ヲタみん版的JBF,那种真的用声音去唱和吐息的感觉,不好意思,听起来有点变态,不过的确有此感觉。
另外失礼,听新曲时差点和花近先生混淆,失敬

ナツノハナ真的非常不错,如果有空闲时间话,想求一下完整版。
(哎~~~前两天用ナツノハナ来教育有歌唱天赋的学妹,结果失败)

顺便求阁下歌曲的推广权,我推广只限我们字幕组内部推

也感谢有下载链接,阁下们在NICO上的歌从比较前辈的KKRYU到最近才知道的章鱼烧君,都有收藏歌库,感谢~~~~

祝阁下日本以及NICO生活顺利。
早日找到对和自己时间的长期打工(推荐便利店通宵看场)

No title

铭刻挽歌 >
envy.的后期不是我自己弄的。朋友帮忙监听的时候她说直接给她做吧我就交给她了orz。
不过这种还是要看曲子的w,有些歌我会觉得用真声唱不一定会好听orz。这歌的唱法其实我有点学花近的发声方法啦w。

夏花的话,因为现在更想录别的歌,所以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把它full掉(揍。
推广感谢w推广的话不需要特意来申请推广权也行的啦我觉得w
我自己也经常会在blog里推一些曲子什么的w

打工证估计要暑假才能拿到所以现在就先乖乖待着适应生活和语言环境了w

No title

其实这歌是NEKO后期的啊。
我以为你自己弄的。。
唱的还是很好的ww

哦哦.....
后期是鄙人做的...
其实我在后期这歌之前都没听过原唱(殴打)
啊哈哈|||||后期重口是么....
如果觉得不好.....我也没办法(扭头,蹲地
我的后期还为到家....还强行要来后期....对不起群众对不起党...(越说越小声

No title

剴初 >
我自己的话是不敢做这么重的混响的w
(曾经尝试创新总是失败的人orz
阁下是初见么w?

neko >
啊你别这么卑屈囧没人说做的不好呀囧rzzz
Secret

自我介绍

洛

Author:洛
常用ID:tsol or tsol1002
出身:福建福州
現住:日本静岡県

「名前について」洛と書きます。普段は「らく」という読み方なんだけど、和風かカワイイ←(°∀°)! 曲だったら「みやこ」にします。

懒人一个。
典型三分钟热度者。
音乐理论知识大概算没有。
很内向(真的w

連絡先:
mail:tenggonglan_aya
♪hotmail.com
(♪→@)
twitter:tsol1002
欢迎交流(*´∀`)ノ

コメントは英語も日本語もおkです~

Commentの所に上から三つは「お名前」、「タイトル」、「メールアドレス」です。
そして底の ☑記号の所はメッセージを秘密のコメントにすることです。

There are three blocks which title is written in chinese under the diaries, they are 'name','title' and 'e-mail address'.
And you can choose the hook-like mark in the bottom to send me a secret message.

マイリスト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メッセージ

VOCALOID Ranking Watcher

PIYO

ツイータ

オルゴール

リンク

同人の応援

ゲームの応援

搜索栏

RSS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FC2计数器